博观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报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0


 

一、企业基本情况

(一)中文名称:南京博观置业顾问有限公司,简称:博观置业

(二)英文名称:BROAD VIEWER

(三)法定代表人:李波

(四)股东名称:南京奥体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五)注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梦都大街158号

(六)经营范围:房产经纪(房地产买卖代理、房屋租赁代理);物业管理;商业管理;经济信息咨询、其他专业咨询(规划设计咨询);房地产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企业营销策划;电脑图文制作;停车场管理服务;休闲健身活动服务(不含高危险性体育项目);酒店管理;餐饮管理(不含餐饮服务);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家政服务;空调维修、保养;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建筑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市政工程施工;绿化养护;园林绿化施工;水电安装;房屋修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七)办公地址及邮政编码:南京市建邺梦都大街158号;210019

(八)网址:无

(九)电子邮箱:BROAD VIEWER@163.com

(十)简介:南京博观置业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注册资本为100万元整,为南京奥体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市场研究、开发顾问、营销策划、销售代理、招商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服务机构。

公司自成立至今,秉承“稳健经营、价值提升”的理念,立足河西,助力城市发展。完成了奥体新城、中和村保障房、青奥村项目的等多个项目的营销工作。公司通过规范化、专业化的企业运作,准确把握房地产市场需求,逐步树立起一站式地产运营服务平台的品牌形象。

二、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1、资产总额:期末余额0.31亿元,比上年同期0.20亿元增加0.11亿元,增幅53%;

2、负债总额:期末余额0.012亿元,比上年同期0.014亿元增加-0.002亿元,增幅-12.12%;

3、所有者权益总额:期末余额0.29亿元,比上年同期0.186亿元增加0.108亿元,增幅57.88%;

4、营业收入:本期累计0.121亿元,比上年同期0.123亿元增加-0.002亿元,增幅-1.31%;

5、利润总额:本期累计0.06亿元,比上年同期0.02亿元增加0.04亿元,增幅202.64%。

 

三、重大改革改制情况

四、其他需公开的重大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