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公司2022年中期公开信息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13

一、企业基本情况

(一)中文名称:南京河西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简称:新城公司

(二)英文名称:无

(三)法定代表人:张国庆

(四)股东名称:

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五)注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应天西路198

(六)经营范围:

商品房销售及信息咨询;苗木培育、销售;市政工程设计、施工;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凭登记证经营的除外);项目选址、规划、勘探、设计、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建设项目咨询、管理、技术资源交流;贵金属加工(限分支机构经营)和销售;热力管网及相关供热设施的维护和管理;蒸汽销售;土地、房产、车辆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发电、输电、供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七)办公地址及邮政编码:

办公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应天西路198

邮政编码:210019

(八)网址:

(九)电子邮箱:无

(十)简介

南京河西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11月,系南京河西国资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南京市市级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企业。201910月,为顺应“事企分离”改革和市场发展需要,河西集团对下属公司进行重组整合,将南京河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并入新城公司。现有注册资本10.2亿元。
    作为河西新城建设的主力军,多年来新城公司积极参与河西新城区各项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服务工作,赢得了上级主管部门和业主单位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先后获得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状、南京市文明单位、南京市总工会工人先锋号、南京市城市建设立功竞赛有功单位等荣誉称号。

新城公司逐渐形成了建设工程全过程代建与咨询服务、区域城市基础设施专业运维、蒸汽销售等多元化业务格局,拥有完备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组织架构,并在工程全过程代建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和较强的技术力量,专业人员配备齐全。先后建设了超高层建筑、五星级酒店、大型场馆、学校、社区中心、综合办公楼、综合管廊、市政道路等多种类型的项目约200个,总投资超500亿元。国际博览中心、青奥会议中心、南京儿童医院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青奥中心双塔楼及裙楼工程、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一期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诸多项目获江苏省“扬子杯”优质工程奖。
    目前新城公司拥有项目公司、实业公司、工程公司3家全资子公司,控股河西置业公司,对外参股南京奥体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对外合资江苏好邻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南京河西远大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内部改革,不断创新,砥砺前行,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党建引领,实现公司治理规范、科学,公司运行高效、有序,切实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河西新城高标准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而不懈努力。

二、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一)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1、资产总额:240,649.53万元

2、负债总额:40,012.74万元

3、所有者权益总额:200,636.79万元

4、营业收入:42,669.69万元

5、营业利润:1,181.52万元

6、利润总额:1,182.28万元

7、已交税费:316万元

8、净利润:1,119.83万元

三、财务预算执行进度

1、营业收入本年预算收入40,350.08万元,实际完成收入42,669.69万元,执行进度106%

2、利润总额本年预算利润总额4,222.10万元,实际完成1,182.28万元,执行进度28%

四、重大改革改制情况

2022年初新城公司启动薪酬绩效管理模式改革薪酬与业绩紧密挂钩经营指标层层分解绩效指标量化考核,员工收入真正实现能增能减”,真正做到“管理人员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有效激发改革内生动力

五、年度中期内发生的重大事项及其对企业的影响

1、优化调整公司组织架构,发展经营部调整为市场拓展部,工程管理部调整为工程运营部,投资审核部调整为成本管理部,同时新增人力资源部,进一步强化市场拓展和工程项目全过程管控能力,提高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性。

2、经河西集团党委会研究决定:202271日,邹华军同志任南京河西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六、有关部门规定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