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公司2022年中期公开信息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10

一、企业基本情况

(一)中文名称:南京河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简称:项目公司

)英文名称:Nanjing Hexi Engineering Project Management Co.,Ltd.

)法定代表人:夏全

)股东名称:南京河西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应天西路198

)经营范围:项目选址、规划、勘探、设计、招标代理服务、建设工程代建、工程监理、工程施工、工程检测、建设项目咨询、管理服务和技术资源交流、房地产策划。

许可项目:工程造价咨询业务。

一般项目:工程管理服务。

)办公地址及邮政编码:

南京市建邺区应天西路198  210019

)网址:

)电子邮箱:nhxmgl@sina.com

(十)简介:南京河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是南京河西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营业务是面向社会提供专业的招标代理(含工程、货物、服务等)、工程造价及咨询服务(含概算编制、跟踪审计及结算审计服务等)、工程代建、工程监理等服务。服务范围包括:服务范围涉及建筑市政、生态环境、公共设施,教育卫生等各类建设工程项目。

公司成立以来,组织实施了青奥配套项目、河西南部基础设施项目等众多重大项目建设,已陆续代建了百余个工程建设项目。项目涵盖了房建、道路、河道、绿化、综合管廊、公园等各种类型,遍布于南京河西新城、江北新区、溧水区以及无锡市,总投资约270亿元。数十个项目分别获得了“鲁班奖”、“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扬子杯”、“金陵杯”等奖项。

多年来,公司赢得了上级主管部门和业主单位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先后获得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南京市城市立功竞赛有功单位、河西·建邺重点工程建设立功竞赛有功单位、南京市房屋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安全、优质、高效、廉洁为基本原则,倾力为业主单位提供更专业、更精益、更卓越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为铸造一个个精品工程而不懈努力。

二、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一)资产总额:14214万元
(二)负债总额:4931万元
(三)所有者权益总额:9283万元
(四)营业收入:9724万元
(五)销售费用:无
(六)管理费用:309万元
(七)财务费用:-89万元
(八)营业利润:771万元
(九)利润总额:771万元
(十)已交税费:570万元
(十一)净利润:731万元
三、财务预算执行进度情况。

   全年预算收入17388万元,2022年1-6月已完成9724万元,完成进度55.92%。全年预算利润总额2249万元,2022年1-6月已完成771万元,完成进度34.28%。

四、重大改革改制情况。   

五、年度中期内发生的重大事项及其对企业的影响。

1、公司法人由李晨更换为夏全。

六、有关部门规定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