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政2021年年度公开信息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0

一、企业基本情况

(一)中文名称:南京河西新城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简称: 新城市政

(二)英文名称:无

(三)法定代表人:韩庚

(四)股东名称:南京河西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五)注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应天西路198

(六)经营范围:市政工程建设、市政设施养护、地基与基础工程、污水净化工程、土石方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园林工程、环境工程施工

(七)办公地址及邮政编码:

南京市建邺区应天西路198  210019

(八)网址:无

(九)电子邮箱:无

(十)简介:

南京河西新城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1130日,注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应天西路198号。公司现有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资质。施工管理经验丰富、技术精良、素质好、设备优。公司主要经营业务:市政工程建设、市政设施养护、地基与基础工程、污水净化工程、土石方工程、园林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等。

二、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一)资产总额:11002.84万元

(二)负债总额:5691.54万元

(三)所有者权益总额:5311.3万元

(四)营业收入:11294.82万元

(五)营业利润:2141.89万元

(六)利润总额:2162.93万元

(七)已交税费:141.2万元

(八)净利润:1616.3万元

三、审计报告意见重要摘要

1、报表编制基础

本财务报表以公司持续经营假设为基础进行编制。

2重要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对财务报表的影响

公司于202111日起首次执行新金融工具、新收入、新租赁准则,调整2021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金额,对可比期间数据不予调整。

公司首次施行新金融工具、新收入准则、新租赁准则对期初资产负债表相关项目无影响。

本期公司无会计估计变更事项。

3、审计报告意见类型

会计师事务所对我公司2021年度年报审计的审计意见是:新城市政公司财务报表在所有重大方面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编制,公允反映了新城市政公司20211231日的财务状况以及2021年度的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四、薪酬情况

(一)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基本情况(截至20211231日)

姓名

性别

年龄

现任职务

任职时间

陈金鹏

40

法人

2021.1—2021.7

韩庚

37

法人

2021.7—2021.12

 

五、董事会报告摘要

六、“三重一大”事项

(一)重大经营决策

1、关于资产损失的决议

2关于发行中期票据、公司债的决议

(二)重要人事任免  

经新城公司办公会研究决定,202178日,任命韩庚兼任市政公司法人、执行董事、经理职务,免去陈金鹏市政公司法人、执行董事、经理职务。

(三)重大产权变动

1、重大改革改制根据河西集团党委会研究决定,2021年市政公司原河西南部道路管养以及雨污水管道维护业务及29人整体转入园林公司。

2、重大产权转让

根据河西集团党委会研究决定,因市政公司河西南部道路管养以及雨污水管道维护业务划转给园林公司,原有14项养护设备,如养护巡查车辆、车载防汛车等无偿划拨给园林公司。

3、重大不良资产处置、核销

4、重大未决诉讼:无

(四)大额度资金运作:

1、重大融资

质押及对外担保

年度对外捐赠情况

七、年度财务预算和上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

(一)2020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

1、营业收入完成0.8845亿元,比预算0.5亿元增加0.3845亿元,完成预算的176.9%

2、利润总额完成0.061亿元,比预算0.082亿元增加-0.021亿元,完成预算的74.39%

(二)2021年财务预算编制情况

1、营业收入完成1.129482亿元,比预算1.08亿元增加0.049482亿元,完成预算的104.58%。

2、利润总额完成2162.93万元元,比预算2160万元增加2.93万元元,完成预算的100%。

八、履行社会责任情况

(一)经济责任

2021年完成经营收入指标1.09亿元,完成情况为101%,利润指标2100万元,完成情况为100%

(二)安全责任

新城市政公司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巡查、安全隐患排查及防汛应急部署,切实开展各项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做到逐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并通过安全、防汛例会及专题会议、应急演练、教育和宣传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效能,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保证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在2021年度整体平稳全年安全事故为零。

(三)创新责任为切实担负起国有企业的使命,新城市政业务划转后,努力开拓新的发展思路寻求新的发展模式。

(四)环境责任:落实文明城市创建要求,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做好扬尘污染防控、强化排污治理、提高环境保护质量。

(五)职工权益:妥善做好市政公司29 名员工整体转入园林公司相关事宜。

(六)未来展望新城市政将围绕河西集团和上级公司的工作部署,努力在深入改革、强化内部管理、向外拓展市场等方面寻求新的突破

九、生产经营情况

(一)主要产品产、销量:无

(二)重点工程进展情况: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