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河西新城江滨会议中心有限公司 2022年年度公开信息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

一、企业基本情况

(一)中文名称:南京河西新城江滨会议中心有限公司 ,简称: 江滨会议中心

(二)英文名称:Nanjing Hexi Xincheng Jiangbin Conference Center Co., Ltd.

(三)法定代表人:王骏

(四)股东名称:南京市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五)注册地址:南京市建邺区万景园路8号

(六)经营范围:卷烟零售;中餐、糕点制售;桑拿;住宿;(酒类、饮料零售) 括号内限取得许可的分支机构经营;会务服务;百货销售;实业投资;酒店管理服务;物业管理;商务咨询;自有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七)办公地址及邮政编码:南京市建邺区万景园路8号,210019

(八)网址:暂无

(九)电子邮箱:nj.jianbin@jinlinghotels.com

(十)简介:南京河西新城江滨会议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03月21日,注册地位于南京市建邺区万景园路8号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社会信用代码为91320100787100012A。南京河西新城江滨会议中心有限公司有1处分支机构。

二、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一)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1、资产总额:期末余额3.84亿元,比年初4.35亿元减少0.51亿元;

2、负债总额:期末余额1.96亿元,比年初2.39亿元减少0.43亿元;

3、所有者权益总额:期末余额1.88亿元,比年初1.96亿元减少0.08亿元;

4、营业收入:本期累计0.47亿元,比上年0.56亿元减少0.09亿元;

5、销售费用:本期累计0.01亿元,比同期0.04亿元减少0.03亿元;

6、管理费用:本期累计0.11亿元,比同期0.15亿元减少0.04亿元;

7、财务费用:本期累计0.00亿元,比同期0.00亿元减少0.00亿元;

8、营业利润:本期累计-0.08亿元,比上年-0.1亿元减亏0.02亿元,增幅20%;

9、利润总额:本期累计-0.08亿元,比上年-0.1亿元减亏0.02亿元,增幅20%;

10、已交税费:本期累计0.002亿元,与上年0.002亿持平。

11、净利润:本期累计-0.08亿元,比上年-0.1亿元减亏0.02亿元,增幅20%

三、审计报告意见重要摘要

1、报表编制基础:

江滨会议中心以持续经营为基础,根据实际发生的交易和事项,按照财政部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 基本准则》及具体会计准则、应用指南、解释以及其他相关规定进行确认和计量,在此基础上编制财务报表。

2、重要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对财务报表的影响:

本期江滨会议中心无会计政策变更事项。

本期江滨会议中心无会计估计变更事项。

本期江滨会议中心无前期会计差错更正事项。

3、审计报告意见类型:

会计师事务所对我公司2022年度年报审计审计意见是:

我们审计了南京河西新城江滨会议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会议中心公司)财务报表,包括2022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2022年度的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以及相关财务报表附注。

我们认为,后附的财务报表在所有重大方面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编制,公允反映了会议中心公司2022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以及2022年度的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四、薪酬情况

(一)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基本情况(截至20221231日)

姓名

性别

年龄

现任职务

任职时间

刘健

55

金陵江滨酒店总经理

2022.07

李亚勤

40

金陵江滨酒店总经理助理

2021.09

五、董事会报告摘要

六、“三重一大”事项

(一)重大经营决策

1、关于2022 年资产损失的决议:

2、关于发行中期票据、公司债的决议:

(二)重要人事任免

1、202271日,刘健同志任南京河西新城江滨会议中心有限公司河西金陵江滨酒店总经理,免去张志坚同志南京河西新城江滨会议中心有限公司河西金陵江滨酒店总经理职务。

(三)重大产权变动

1、重大改革改制。完成0户低效劣势企业清退,收回款项0万元,安置员工0人。完成0户混合所有制改革,引入社会资本0万元。组建0公司。

2、重大产权转让:无

3、重大不良资产处置、核销:无

4、重大未决诉讼:无

(四)大额度资金运作

1、重大融资:无

2、质押及对外担保:无

3、年度对外捐赠情况:无

七、年度财务预算和上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

(一)2022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

1、营业收入完成0.47亿元,比预算0.58亿元减少0.11亿元,完成预算的81.03%。

2、利润总额完成-0.08亿元,预算-0.08亿元,持平。

(二)2023年财务预算编制情况

营业收入:0.58亿元

利润总额:-0.08亿元

八、履行社会责任情况

(一)经济责任

2022年在国家经济面临压力的大环境下,疫情防控“动态清零”工作贯穿全年,市场需求增长趋势放缓,酒店行业的整体业受到冲击江滨会议中心在面临巨大市场压力之下在河西集团及青奥城公司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稳定原有市场占有率,多方面挖潜增效创收入。至2022年末,江滨会议中心全年营业收入约为4654万元,GOP 1485万元,GOP率31.91%。保证了较好的营利水平和良好运营能力

(二)安全责任

江滨会议中心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和整改落实,切实开展消防、既有建筑、危化品、工程安全生产等一系列安全生产专项工作,通过安全生产例会、应急演练、教育和宣传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效能,通过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强化安全生产考核、创新安全生产管理办法,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江滨会议中心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在2022年度取得了一定成绩, 全年无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三)创新责任

江滨会议中心从经营管理、硬件产品、服务质量、成本控制、营销创新等方面开展工作,强化内部管理,加大执行力,多途径、多渠道、多方式促销,线上与线下的推广相结合,采用抽奖、满减、送小礼物、机器人送餐等方式来吸引人们就餐,提升客户离店后的再营销能力。

(四)环境责任

江滨会议中心严格落实城市环境治理要求、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及集团文明施工管理要求,对施工改造现场严格安全监督、控制扬尘、噪声等环保指标。对酒店园林美化有针对性的进行规划和日常养护,确保外环境达到美化效果。

(五)职工权益

江滨会议中心职工享有平等就业和选择职业的权利、取得劳动报酬的权利、休息休假的权利、获得劳动安全卫生保护的权利、接受职业技能培训的权利、享受社会保险和福利的权利、提请劳动争议处理的权利以及法律规定的其他劳动权利。

(六)未来展望

 2023年,江滨会议中心继续遵循“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一方面就是对状态的认识,另一方面就是经营思路的转变。因此,统一思想将提升质量视为道德规范,追求卓越作为永恒目标,树立以质为先的发展理念、以人为本的价值导向,以卓越绩效模式为准绳、以内部风险管控为基础、以精细化管理为核心、以聚焦创新经营形式奋力实现年度新目标

九、生产经营情况

(一)主要产品产、销量 

(二)重点工程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