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开公司2021年年度公开信息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0

一、企业基本情况

(一)中文名称:南京润开生态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润开公司

(二)英文名称:

(三)法定代表人:陈兵

(四)股东名称:南京市园林经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五)注册地址:南京市溧水区经济开发区团山东路7号2幢

(六)经营范围:生态工程、园林工程、景观工程、市政工程、农业工程设计、施工;污水处理。

(七)办公地址及邮政编码:南京市建邺区中和路与螺塘路,先锋水岸;邮政编码:210019

(八)网址:

(九)电子邮箱:

(十)简介

南京润开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南京市园林经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园林景观设计、园林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施工、绿化养护、节日庆典环境应急布置等业务。公司始终坚持以“绿色设计、施工、养护”的环保理念,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夯实企业发展根本;坚持以“铸造精品园林、建设绿色家园”的质量方针,努力打造公司品牌形象。

二、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1、资产总额:期末余额569.70元,比年初787.46减少217.76万元,27.65%;

2、负债总额:期末余额215.71元,比年初436.44减少万220.73元,50.57%;

3、所有者权益总额:期末余额353.99元,比年初351.02万元增加2.97元,增幅0.85%;

4、营业收入:本期累计0元,比上年807.89减少807.89元,100%;

5、销售费用:本期累计0元,比同期0元减少0元,减幅0%;

6、管理费用:本期累计0.003元,比同期0.006减少0.003元,50%;

7、财务费用:本期累计-3.45元,比同期-3.30元增加-0.15元,增幅4.55%;

8、营业利润:本期累计3.03元,比上年126.90减少123.87元,97.61%;

9、利润总额:本期累计3.05元,比上年126.93减少123.88万元,97.60%;

10、已交税费:本期累计12.37元,比上年14.33减少1.96万,13.68%。

11、净利润:本期累计2.98元,比上年119.22减少116.24万元,97.50%;

三、审计报告意见重要摘要

报表编制基础

本公司以持续经营为基础,根据实际发生的交易和事项,按照企业会计准则中与编制个别财务报表相关的规定编制。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本公司会计核算以权责发生制为基础。除某些金融工具外,本财务报表均以历史成本为计量基础。资产如果发生减值,则按照相关规定计提相应的减值准备。

重要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对财务报表的影响

1重要会计政策变更

1)财政部于2017年3月31日分别发布了《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2017年修订)》(财会〔2017〕7号)、《企业会计准则第23号——金融资产转移(2017年修订)》(财会〔2017〕8号)、《企业会计准则第24号——套期会计(2017年修订)》(财会〔2017〕9号),于2017年5月2日发布了《企业会计准则第37号——金融工具列报(2017年修订)》(财会〔2017〕14号)(上述准则统称“新金融工具准则”),要求境内上市企业自2019年1月1日起、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的非上市企业自2021年1月1日起执行新金融工具准则。

2)财政部于2017 年 7 月 5 日发布了《关于修订印发〈企业会计准则第 14 号——收入〉的通知(财会〔2017〕22 号)》(以下简称“新收入准则”),要求在境内外同时上市的企业以及在境外上市并采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或企业会计准则编制财务报表的企业,自 2018 年1 月 1 日起施行;其他境内上市企业,自 2020 年 1 月 1 日起施行;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的非上市企业,自 2021 年 1 月 1 日起施行。

3)财政部于 2018 年 12 月 7 日发布了《关于修订印发〈企业会计准则第 21 号--租赁〉的通知》(以下简称“新租赁准则”),要求在境内外同时上市的企业以及在境外上市并采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或企业会计准则编制财务报表的企业,自 2019 年 1 月 1 日起施行;其他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的企业自 2021 年 1 月 1 日起施行。

①公司在新租赁准则下根据租赁的定义评估合同是否为租赁或者包含租赁。对于首次执行日前已存在的合同,本公司在首次执行日选择不重新评估其是否为租赁或者包含租赁。

②公司对2021年1月1日之前租赁资产属于低价值资产的经营租赁,采用简化处理,未确认使用权资产和租赁负债,未对该租赁按照追溯调整法处理。

③公司未对本公司作为出租人的租赁按照追溯调整法处理。

4)公司于2021年1月1日起首次执行新金融工具、新收入、新租赁准则,调整 2021 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金额,对可比期间数据不予调整。

2本期公司无会计估计变更事项。

3本期公司无前期会计差错更正事项。

审计报告意见类型

会计师事务所对我公司2021年度年报审计的审计意见是:

我们审计了南京润生态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公司)财务报表,包括2021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2021年度的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以及相关财务报表附注以下合称财务报表

我们认为,后附的润开公司财务报表在所有重大方面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编制,公允反映了润公司2021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以及2021年度的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四、薪酬情况

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基本情况(截至202112月31日)

姓名

性别

年龄

现任职务

任职时间

陈兵

44

总经理

2018.11






五、董事会报告摘要

六、“三重一大”事项

(一)重大经营决策

1、关于资产损失的决议

2、关于发行中期票据、公司债的决议

(二)重要人事任免

(三)重大产权变动

1、重大改革改制

2、重大产权转让

3、重大不良资产处置、核销

4、重大未决诉讼

(四)大额度资金运作

1、重大融资

2、质押及对外担保

3、年度对外捐赠情况

七、年度财务预算和上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

(一)2020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

1、营业收入完成807.89元,比预算459元增加348.89元,完成预算的176.01%。

2、利润总额完成126.93元,比预算49元增加77.93元,完成预算的259.04%。

(二)2021年财务预算编制情况

营业收入:100

利润总额:13

八、履行社会责任情况

(一)经济责任2021年公司资产总额569.70全年营业收入0万元。

(二)安全责任公司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夯实企业发展根本,2021年度安全事故为零。

(三)创新责任贯彻“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的发展理念,开展技术创新活动,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建设精品工程。

(四)环境责任落实城市环境治理要求、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及集团文明施工管理要求,严格控制扬尘、噪声等环保指标提高环境保护质量。

(五)职工权益职工享有平等就业和选择职业的权利、取得劳动报酬的权利、休息休假的权利、获得劳动安全卫生保护的权利、接受职业技能培训的权利、享受社会保险和福利的权利、提请劳动争议处理的权利以及法律规定的其他劳动权利。

(六)未来展望公司将围绕河西集团和上级公司的工作部署,努力在深入改革、强化内部管理、向外拓展市场等方面寻求新的突破。

九、生产经营情况

(一)主要产品产、销量

(二)重点工程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