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西集团零星工程项目选聘结算审计单位的公告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0

司出资、下属公司代建的众多零星工程项目,2022需开展结算审计工作,现需选聘符合集团审计工作要求的造价咨询单位。

l、项目概况招标内容: 项目名称:2022年河西集团零星工程项目,总投资1837.68万元。招标内容:工程结算审计,主要工包括但不限于:负责工程结算审计资料的收集;出具结算审计报告;驻场服务及其他服务

2、采购预算:本次投标报价,以苏价服(2014383《江苏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收费标准中工程结算审核收费标准为基准,以折扣率竞争,最低折扣中标。收取的审计费用最高不得超过30万元。

3、采购要求:

项目组负责人具有较高的工程审计水平,有相关的执业资格。团队其他成员应具备良好的业务能力、责任心和执业道德。最终成果的要求详见合同条款。

 

 

河西集团

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