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公园公司工会换届选举圆满举行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0

7月3日下午,河西集团滨江公园公司召开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全面总结第一届工会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公司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工会委员会任期工作报告》《工会收支决算预算情况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选举办法》(草案),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公园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随后,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经投票选举了工会主席、副主席以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公园公司工会委员会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依照法律和工会章程开展工作,积极支持公园公司业务工作开展,保障员工权益,密切联系员工群众,关心员工群众生产生活,热忱为员工群众服务,为实现公司既定发展目标和长远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持。

在集团工会和公司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本届公司工会委员会将认真履行工会组织的各项职能,坚持履职尽责,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把党中央和省市委以及集团工会、公司党支部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提高发展质量、争创更好效益的劳动实践中,团结一心、积极进取、创新有为,为河西滨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