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美好童真 河西集团奥体建设携手南京人民广播电台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10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近日,河西集团奥体建设与南京人民广播电台《家有好房》节目携手,前往南京市儿童医院肿瘤科联合开展“相逢美好童真”儿童节慰问活动。

“六一”儿童节,是许多小朋友们一年中最期待的日子,然而南京市儿童医院肿瘤科的小患者们,却只能在病房里度过节日,他们更加需要社会的关心与呵护。为让小患者们也能够度过一个温馨难忘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上午,奥体建设和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工作人员们来到了住院病房看望慰问他们。

工作人员将寓意着“平安健康”的苹果以及牛奶、零食等礼物送到了孩子们手中,祝福他们儿童节快乐,希望他们勇敢坚强、早日康复。小朋友们收到礼物后非常开心,向工作人员连声道谢。看到孩子脸上的笑容,家长们也十分欣慰,病房里也充满了欢声笑语。

南京市儿童医院肿瘤科主管护师赵茜与病区的孩子和家长们都非常熟悉,她介绍道:“病区的这些孩子们很多都是正值上学年龄,但是因为身体抱恙不能上学,失去了健康孩子本应有的快乐。家长也为了能照顾孩子,不得不放弃工作。”她呼吁社会各界能够给予这些小患者更多的关心关爱:一方面是希望有资金物质方面的支持,让孩子们得到更好的治疗;另一方面是希望能有专业的爱心人士、社会团体,给病区的孩子和家长提供心理疏导,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奥体建设工作人员向南京市儿童医院肿瘤科的医生、护士致以崇高的敬意,给他们送去了礼物与鲜花,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与辛勤付出。正是这些“大朋友们”帮助小患者解除病痛,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