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基金公司与苏州嘉溢创投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0

58日,河西集团基金公司投资业务团队接访了苏州嘉元丰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溢创投)管理团队。

嘉溢创投成立于201812月,是一家专注汽车产业链的创新型创投机构,致力于通过产业链研究的体系方法与产业专家伙伴的前瞻视角,充分挖掘垂直产业上游核心技术环节的投资机会。其核心管理团队具有深厚的产业背景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在汽车电子与电气、机器人、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拥有深刻的产业认知和丰富的行业资源,在管基金8支,规模近5亿元。

交流期间,嘉溢创投主要围绕嘉溢汽车产业基金进行介绍,包括其核心优势、核心价值、投资机会、基金背景和架构等。此外,嘉溢汽车基金管理合伙人盛雷还就公司目前的核心团队、投资理念、投资业绩等作了详细的阐述。最后,双方在汽车产业链、价值链的产业趋势、投资机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达成了一定共识。后续双方将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创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