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奥体公司开展绿色出行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07浏览次数:10

为持续落实关心关爱职工措施,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近日,河西集团奥体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绿色出行户外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在有南京后花园美称的绿博园开展,全程骑行约10公里,全体参赛人员通过抽签的方式,四人一组进行团队赛。沿着蜿蜒曲折的道路,参赛人员迎着微风,伴随着一路的如画美景和鸟语花香,时而驻足打卡,感受满目生机;时而奋力加速,酣畅淋漓,成为绿博园内沿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奥体公司子公司博观置业组织员工于紫金山脚下集合,开展了一场主题登山活动。旭日初升,七个登山小组早早就位,紧张激烈的登山竞赛一触即发。此次团建比拼不仅是单人作战能力的考验,更是一场集体协作能力的对决。团队成员互帮互助、协力前行,拾级而上完成打卡任务,各小组积极沟通、默契配合,在一个个互动游戏中奋勇争先。

动以户外拓展为载体,寓教于乐,在进一步倡导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和绿色出行理念的同时,提升了员工幸福指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