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奥体建设与厦门国贸联手打造河西新作——“天琴华樟”隆重启幕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0

57日,由河西集团奥体建设与厦门国贸联手打造的河西滨江住宅新作——“天琴华樟项目于卓美亚酒店隆重启幕,项目接待咨询中心江海会客厅正式公开亮相。

奥体建设领导班子与厦门国贸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奥体建设负责人表示,在持续拓展品质人居与完善区域布局的同时,奥体建设将紧跟城市发展步伐,立足核心区域,通过合作共赢打造城市人居新里程碑,为南京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当日,江海会客厅正式对外开放,迎来首批前来咨询的宾客,销售人员热情接待。该会客厅将开放接待至731日,感兴趣者可以现场咨询,地址为南京市建邺区邺城路2号卓美亚酒店67层。

天琴华樟项目为奥体建设与厦门国贸地产强强联合打造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位于河西滨江,拥有一线观江景观和拥江资源。项目为317—23层科技精装高端住宅,面向终极改善需求,全力打造300—600㎡江景大平层,项目配置2300㎡双会所,包含五大特色主题会客间、恒温泳池、亲子嬉水池、健身房、茶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