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城公司首次酒店客户联合拜访活动行满功成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58-10日,河西集团青奥城公司组织各下属酒店抓住市场复苏机遇,着力宣传各酒店特色和服务优势,成功举办了首次客户联合拜访活动,有效实现资源共享和业务交流,提升了营销力度。

在三天紧锣密鼓的行程中,青奥城公司组织了下属4家酒店20余名销售精英参与,向多家大型央企及民营企业、知名外企、行业协会、会务公司等介绍酒店业务发展情况和接待能力,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公司及酒店品牌文化及产品优势。

通过此次联合拜访活动,酒店团队加深了与客户及合作伙伴的情感联结,通过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为后续个性化定制各类产品和服务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青奥城公司下属各酒店将继续发挥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出特色服务,把握商机、整合资源,充分激发酒店的活力,聆听客户需求,与客户建立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关系,抓住机遇、持续拓展市场,稳步推进酒店板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