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园林经济开展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培训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夯实园林绿化工程作业人员实名制管理工作,有效解决项目实名制管理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升公司竞争力及综合管理水平,近日,河西集团园林经济邀请南京市建筑业施工人员服务管理中心及南京市园林工程指导中心相关专家,围绕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开展专题培训,园林经济工程中心、养护中心、市场部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共分三部分。首先,授课老师紧密结合园林工程实际,从农民工专户开设、项目考勤管理、项目工资发放、项目参保等方面,就如何开展实名制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并通过真实生动的案例帮助参训人员更好地理解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对最新政策进行宣贯,对最新调整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细致讲解了项目大病保险及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缴纳新政策。最后,参训人员踊跃提问,现场学习氛围热烈,授课老师对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培训兼具互动性、交流性、实用性,为公司更加规范地开展实名制管理工作提供了专业指导,使管理人员对实名制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接下来,园林经济将进一步把实名制管理工作抓实、抓牢,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