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智联齐动员,共筑安全防火线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增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加大防灾减灾科普宣传力度,近日,河西集团下属江山智联(江苏)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各在管项目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提升各项目工作人员的防灾减灾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演练模拟真实场景下的火灾现场,对人员进行引导疏散,开展灭火救援工作,解救被困人员。现场演练人员分为灭火组、警戒组、疏散组、设备组、救护组,随着火警警报的响起,疏散组人员引导大家捂住口鼻,迅速有序地撤离;救护组成功解救出模拟“伤员”,并对其实施心肺复苏等紧急救治;灭火组及时扑灭火源。随着人员撤离完毕,“火势”得到控制。

安全无小事,每一件与安全有关的事,都是江山智联的心头大事。江山智联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全面筑牢安全防火线。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为更好地保护业主生命及财产安全打下坚实基础,也给予了业主和客户最大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