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干劲、比贡献、晒榜单,“五拼五比晒五榜”竞赛活动在紫金商业开展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南京市“五拼五比晒五榜 勠力同心促发展”竞赛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根据集团部署,4月1日,河西集团紫金商业召开2023年一季度工作总结和二季度工作部署会。会上,对公司推进“五拼五比晒五榜”竞赛活动开展进行部署。公司董事长及经理层、M3级及以上员工、二级店长、P/B8级及以上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公司各门店详细汇报了一季度经营完成情况和二季度经营计划,财务审计部通报公司整体财务情况,投资资产部汇报外拓完成情况及二季度计划,招商运营部通报一季度经营指标和店长排名,通报一季度榜单并下达二季度指标。

紫金商业积极推进“五拼五比晒五榜”竞赛活动,围绕营收达成率、收缴率、出租率、外拓指标、工单完成率五个方面对分公司各门店经营情况进行评比,通过设置“红灯”激励榜和“黄灯”提醒榜,鼓励先进、鞭策落后。

会议强调,紫金商业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五拼五比晒五榜”竞赛活动为契机,围绕“成为不断提升资产价值的运营管理公司”的战略定位,强开拓、抓执行、补短板,各部门、各分公司要脚踏实地干实事,埋头苦干抓落实,拼出高质量,比出贡献度,努力为完成公司全年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