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专题部署会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3月15日上午,河西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集团廉政风险点梳理排查工作。集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监察专员张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各部室、公司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纪委办公室从廉政风险点排查范围、排查方法、排查程序以及时间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对各部室、公司重点排查领域进行了强调。张涛对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部室、公司要将廉政风险点排查作为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靠前抓,确保责任层层落实到位,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要全员参与,多措并举。要重点引导业务骨干和基层一线同志细致排查,注重点、线、面相结合,强化内部协同配合,做好沟通汇报,系统性梳理集团主要业务领域、重点工作岗位、关键流程环节的廉政风险,形成较为完备的集团廉政风险防控体系。

三是要强化考核,确保质效。集团纪委办公室要加强对各部室、公司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的协调督促,作为落实市委巡察整改的一项重要任务严格考核把关,以工作实效促进集团各业务板块健康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