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召开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0

近日,河西集团组织召开标准化工作推进会。集团总经济师、党委委员萧泽筠,各公司标准化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设计成本部、企业管理部宣贯《河西集团标准化战略规划暨标准化工作实施指导意见》,对相关工作要求进行解读,随后,各公司汇报了2023年标准化工作目标、工作规划及具体实施计划。

最后,萧泽筠强调,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开展标准化工作,对标行业先进,紧紧围绕产品、成本及管理三个维度下足功夫,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做好2023年标准工作的开题及战略规划,让标准化工作真正发挥作用,助力提升管理效能、解决实际需求及痛点问题。

本次会议是河西集团今年首次标准化工作推进会,为集团全年的标准化工作确定了基调、指明了方向、统一了认识,为后续标准化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