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喜报】青奥城公司国青酒店后味道·中餐厅及其行政主厨喜获“寻味金陵”两项嘉奖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03浏览次数:10

近日,“寻味金陵·品V经典”2022南京高端酒店美食文化品鉴盛典暨“裕灌”寻味星厨创意美食分享会成功举办。江苏餐饮界、南京高端酒店代表、酒业、茶业、金融业等行业代表及媒体近百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会。颁奖典礼上,河西集团青奥城公司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后味道·中餐厅荣获“寻味金陵”2022年度淮扬菜餐厅、行政总厨滕海涛荣获“寻味星厨”奖

“寻味金陵·品V经典”2022南京高端酒店美食文化品鉴是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南京晨报主办,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指导,《寻味》栏目等承办的系列活动。自开展以来,每场活动直播观看量均超过10万人,“寻味金陵·品V经典”微博话题阅读量已突破30万。

作为年度美食盛事,本次品鉴会分为美食直播品鉴、创意菜分享、颁奖典礼三大块内容。在美食直播和创意菜分享环节,南京各大酒店的行政总厨们,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现场同台“论剑”,以白蘑菇为素材,烹制出一道道创意菜,芳香四溢、其味无穷。

青奥城公司国青酒店后味道·中餐厅以淮扬菜为基底,聚焦健康食材、关注风土时令,旨在打造“流动的盛宴”。酒店行政总厨滕海涛从业30余年,不拘泥于传统的模式,持续拓展既定的认知,并发散运用,不断为食客带来融合经典又极具创新的新式淮扬美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