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举办“踔厉奋发向未来 我与河西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16浏览次数:10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领河西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结合个人与集团共同发展的奋斗经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面向未来,由河西集团党委组织开展的“踔厉奋发向未来 我与河西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经过选拔赛、初赛等环节,从1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0组选手最终晋级。1月12日下午,他们在河西集团报告厅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峻出席并致辞。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吴军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市国资委党建处一级科员石明辉各部室及各公司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比赛还邀请到南京电视台指导老师作为专业评委。

比赛中,10组选手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的故事企业的故事,展示出河西集团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动人风采,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也深深感染了在场评委和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新城公司孙浩然、王泳文、孙丹、王晓旭组合获得一等奖,团综合办的吴雯菲奥体公司的张闻、夏天组合获得二等奖,青奥城公司钱诚公园公司陈晨奥体公司孟一获得三等奖,比赛还评出优秀奖4名。

据悉2022年6月起,河西集团的100多名员工先后踊跃走上讲台项目工地、公园、酒店、会展、宁青驿站等工作现场都留下了他们慷慨激昂演讲的身影。他们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企业发展和自身经历“小故事”阐释“大道理”“小切口”反映“大主题”深刻体悟新时代的奋斗脉搏和幸福底色讲出集团“开发幸福运营美好”全力打造一流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创业故事讲出对集团的感情、感触、体会、认知,倡树“企兴我荣 兴企有我”的主人翁精神;讲出对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深入思考

河西集团将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不断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勇挑时代重担,坚决以干的状态、闯的魄力、抢的意识和拼的勇气全力推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