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坚守匠心——青奥城公司国青酒店圆满完成建邺区“两会”接待工作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10

2023年伊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京市建邺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南京市建邺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河西集团青奥城公司国际青年会议酒店顺利召开。

 

为全面保障建邺区“两会”的接待工作,国青酒店制定了大会保障服务专项工作方案,结合会议需求,合理安排南京厅、中华厅及多个中小型会议室作为主会场和分组会场,为与会人员规划便捷的行动路线;同时制定严格的人员管控及后勤医疗保障方案,对会场、公共空间、客房等区域进行定时消杀,加强医疗保障力度,提前配备充足的医疗防疫物资,密切关注与会人员的健康状况,并规划独立的客房楼层作为备用健康监测区域,坚决落实科学施策、细致管理的保障原则,全力保障大会期间全体参会人员的住宿、用餐与会议接待。

国青酒店多次作为大会接待驻地,始终秉承深耕服务、匠心实干、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为大会各环节提供了优质的服务,高效地完成此次大会接待工作,助力大会胜利闭幕。每一位国青人周到细致的服务也受到了参会代表的广泛好评。

新的一年,面对新形势的挑战,青奥城公司将凝聚智慧、弘扬工匠精神,团结全体干部职工在各项工作任务中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以全新的姿态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