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河西金融中心项目顺利通过节能评估审查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0

近日,河西置业公司在集团的坚强领导和各个部门的紧密协作、共同努力下,河西金融中心项目顺利通过节能评估审查,为项目的后期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项目专家评审会上,河西置业提交了项目节能评估报告,并进行了专项汇报。最终,经过认真审阅与交流讨论后,与会专家及各方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编制方法正确,符合项目编制的有关规定,技术路线正确,要素齐全,内容完整;所依据的法律法规及产业政策基本准确有效,引用的设计标准、规范以及产品、工艺和设备等目录较为齐全、适用;编制深度基本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同意报告通过评审。河西集团等单位领导及代表、河西置业设计前期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下一步,河西置业将不断完善提升规划,力争规划更加科学前瞻、符合发展实际,并在市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创新思维,内生动力,高标准、高品质推进河西金融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