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奥体公司丹若园艺术生活馆正式公开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1

1118日,河西集团奥体公司位于河西新城的楼盘项目丹若园样板示范区——丹若园艺术生活馆正式向社会公开,河西乃至整个南京房产市场备受瞩目的丹若园楼盘项目就此揭开神秘面纱。据统计,开放5日以来,现场接待客户人数已超800组,单日最高接待250组客户。

丹若园艺术生活馆位于兴隆大街与香山路交汇处,交通便利、闹中取静,与丹若园楼盘隔街相望。作为奥体公司开发的奥体新城植物园系列的压轴一园,奥体公司对丹若园珍重起笔,从规划、设计到施工、装修,无处不体现倾力打造,力求尽善尽美。作为样板示范区的艺术生活馆约800㎡,主要为休闲接待区和样板间两个功能区,客户在此可身临其境参观和感受楼盘的样板间,并在休闲区休憩交流,品尝精致茶点。销售服务人员也将为客户送上热情细致周到的讲解与服务。

“人间欢喜事,石榴成熟时”,艺术生活馆中一幅瑰丽绚烂的手绘花神图渲染出主题氛围,鲜花簇拥颗粒饱满石榴的画幅,姹紫嫣红中,将奥体公司开发的奥体新城各小区名称中的植物元素有机组合在一起,观众置身其中,仿佛能闻到花的芳香、看到石榴籽的晶莹剔透。画面寓意着花开兴隆、兴旺昌盛,祝福幸福美好生活红红火火,也体现了河西集团“开发幸福、运营美好”的经营理念。整幅花神图由特邀手绘师亲绘而成,十分珍贵。 

宾至如归的看房体验

为保证高品质的体验参观感受,同时确保防疫要求,接待工作采用预约制,前来艺术生活馆体验的客户需提供验资证明和购房证明,经预约成功后方可入馆参观。现场采取销售人员一对一的服务,以确保质量和参观过程的私密性。针对客户不同居住需求,销售人员将提供管家式的服务,热情接待、深入沟通、细致讲解,给客户带来宾至如归的感受,进一步满足客户的购房需求。



品质至上打造奢华样板

 


此次公开的样板间为265㎡奢华四房两厅三卫双阳台户型,在户型研发和饰面材料使用上,设计团队都针对主要客户人群的需求,经过反复斟酌,对细节处理更是精益求精,成为奥体公司迭新之作。硬朗的石材纹理与沉稳的木饰面碰撞出丰富的层次变化,加上墙面局部铜制捶打纹饰面和内嵌式金属开关面板,营造低调奢华的现代风格。



倾心打造铸就丹若花开

丹若园对于奥体公司而言,不仅仅是120万余平方米奥体新城植物园系列楼盘的收官之作,还代表着当代人的幸福美好生活理念和居住态度。为了保证展示样板区按时公开,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加之疫情等困难,丹若园项目部自加压力,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调整进度计划,紧锣密鼓推进项目,白天现场跟进施工,晚上召集各部门人员开会讨论并解决施工问题。

带着对产品尽善尽美的追求,对细节的一丝不苟,对效果完美落地的执着,项目团队发扬能打硬仗的作风,统筹推进项目进度、质量,在短短一个半月的时间里打造出高品质的示范样板区。

奥体公司将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走专业化、特色化、精品化发展道路,以铸就项目新标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