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金安区代表团莅临河西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


2022年11月2日,六安市金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媛媛,金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书记、主任程旭,金安区政协副主席方明,金安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王怀槐一行莅临河西集团考察交流。河西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何流,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吕道峰,河西集团园林经济公司董事长赵康兵,南京河西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曹鹏接待并进行座谈。

此前,在双方战略合作的基础上,河西集团园林经济公司与安徽六安金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控股的安徽六安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了安徽金宁未来城市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河西集团园林经济公司依托河西集团优势资源,持续战略聚焦,加快市场拓展,深耕河西、立足南京、走向全国,以承接的金安未来城市公园“运管养”一体化为契机,就新区城市市政管养、公园运营等进行了深入的探索。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合作发展情况,对进一步的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和沟通。对方诚挚邀请河西集团领导赴六安深入实地调研,不断创新探索合作新模式。

河西集团将在推进“创一流行动”总体目标的基础上,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充分发挥“红色引擎”作用,整合资源、做强品牌,推动双方在城市基础设施、市政公共配套设施、社会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及金融投资等多板块、多领域的深度合作,促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