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喜报】河西集团奥体公司紫兰园项目荣获“2022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0

近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住宅工程指导工作委员会评选的“2022年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公布评选结果,河西集团奥体公司开发建设的无锡紫兰园项目(A地块)从数百个提名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该项目是奥体公司首个异地开发建设的科技住宅项目,曾获得“2021-2022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建筑幕墙类)”,获评江苏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奥体公司深耕河西、立足南京、面向全国,以品质与创新在高品质发展道路上又写下傲人的一笔。

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简称詹天佑大奖)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和北京詹天佑土木工程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于1999年联合设立,是经中共中央、国务院同意、科技部核准、住房城乡建设部认定的全国土木工程领域的奖励项目之一,也是我国土木工程领域工程建设项目科技创新的最高荣誉奖。

奥体紫兰园项目坐落于无锡鸿山文化新城核心区,自然环境优越,人文气息浓郁,生活配套齐全。项目占地9.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44万平方米,是奥体公司以绿建三星设计标准精心打造的精装修高品质科技住宅。建筑采用新现代主义风格,景观设计营造返璞归真的风韵与雅致。所有户型以“宽景生活”为设计理念,打造大尺度南向开间及超宽景观露台,视野开阔。项目采用地源热泵及新风系统带来室内舒适体验,节能率达65%。项目从规划、设计、施工、科技应用及绿色节能等方面综合考量,精益求精,全方位打造示范精品工程,为客户营造理想的生活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