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喜报】南京卓美亚酒店酌鱻海鲜餐吧荣获“年度最佳西餐厅”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10

近日,“盛宴.中国”2021-2022年度餐厅评选正式揭晓,河西集团青奥城公司卓美亚酒店酌鱻海鲜餐吧荣获“年度最佳西餐厅”。

“盛宴·中国”餐厅评选由《橄榄餐厅评论》发起举办,自2015年起已成功举办7届,榜单评审委员会集结了行业资深人士及专业媒体,通过“味”“料”“享”等8个维度评分,历时4轮严格评定,为美食爱好者甄选出权威寻味指南。2021-2022年度,卓美亚酒店酌鱻海鲜餐吧凭借独具匠心的创意菜品、细致周到的用餐服务,成功入选榜单“年度最佳西餐厅”。

酌鱻海鲜餐吧位于卓美亚酒店41层,是一间充满活力且舒适放松的海鲜主题时尚餐吧。栗棕色长椅、灰褐色皮革座椅和开放式酒吧均彰显不同寻常而简约的设计风格。交错排列的木质墙面以及如同渔网的微孔金属屏风,仿佛诉说着诗句中的渔者故事。唐代张志和的《渔歌子》描述到:“西塞山前白鹭飞,桃花流水鳜鱼肥。青箬笠,绿蓑衣,斜风细雨不须归。”


获得这个奖项,是餐饮行业专家及广大消费者对青奥城公司卓美亚酒店酌鱻海鲜餐吧的认可。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青奥城公司卓美亚酒店将继续打造优质餐饮,以更好的服务和餐饮品质,给客户带来与众不同的用餐和入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