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会展公司爱心宾馆:锦旗飘飘,赞誉满满!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1

近日,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酒店“爱心宾馆”再次收到了解除隔离人员赠送的4面锦旗,面面锦旗表心声,声声感谢,深深信任。每一次肯定,都赋予我们更大的力量!

2022年3月14日博览中心酒店“爱心宾馆”温暖回归以来,已有13批次闭环团队顺利完成保障工作任务。每批次团队之间都是“无缝式”交接班,实现了“24小时不断电”的闭环保障服务,心协力、坚守付出。

自今年3月14日至今,团队已累计接待隔离人员2610人次,对客服务5081次,接听电话37169次,微信回复27555次,送隔离餐78896次,送特殊餐16016次,收垃圾4012桶,送外卖快递9913次......数字无法丈量的,是“爱心宾馆”燃烧的“光和热”,释放的“爱与暖”。


博览中心酒店“爱心宾馆”大堂的“荣誉墙”

截至目前,博览中心酒店“爱心宾馆”已收到锦旗27面感谢信125封,浓浓情谊激励着“爱心宾馆”持续发挥光和热。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酒店将进一步做好温情服务,持续为隔离人员提供安全、有序的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担当。抗疫心连心、牢筑防疫墙,只要有需要,“博览温暖”始终在!



山河无恙日

团聚终有时

静待疫情散

携手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