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召开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策略研究会议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0

        2022年为集团品牌建树年,为深入研究集团企业文化工作,开展“品牌提升专项行动”,系统推进集团品牌建设工作,10月12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峻组织召开河西集团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策略研究专题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企业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图片


     企业文化作为企业软实力对凝聚职工战斗力起到不可或缺的支撑作用,新形势下如何立足企业实际,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着力培育企业精神,铸造具有先进性和引导力的企业文化,是我们需要长期研究的一项课题。会议听取了党群工作部关于企业文化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相关企业文化理念进行了研究。


     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首次提出“开展中国品牌创建行动”,品牌作为一项无形资产,是企业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企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基础保障。会议听取了企业管理部关于河西集团品牌建设策略研究的报告。报告内容涵盖了集团品牌规划现状、品牌建设工作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以及当前阶段的工作策略,深入分析了品牌形象塑造的重要性,并对集团在品牌形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认真研讨了品牌建设内核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推进方向。


     会议对集团下一阶段的品牌塑造路径作出了全面部署,细化任务清单,各部室、各公司应在强化企业文化建设的同时,提升对企业品牌形象管理的认识,积极参与并营造全方位支持品牌发展的氛围,以品牌建设工作为抓手,一手“硬”一手“软”,以打造过硬的项目品质、优质的服务口碑为基础,塑造集团良好信誉形象,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和形式推广,全方位提升集团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