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滨江公园开展“匠心课堂”活动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增强品牌竞争力,同时为了激发公司员工的学习热情,提升业务技能,营造积极向上、坦诚沟通的工作氛围,8月10日下午,河西集团南京滨江公园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匠心课堂”活动。

本次“匠心课堂”分为企业标准化宣贯和走园活动分享两个部分

首先,公司法务审计部王津宁展示了公司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工作成果,回顾了一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并概括性地梳理了标准化管理手册的框架结构及手册使用方法展示。整部手册条理清晰,使用方法便捷,如查阅字典般简易。

随后,公司法务审计部荣晗琳对走园活动做了简要介绍,并阐述了评价指标体系、标准的理论支撑来源。

公司办公室吕真、园容园景部林梦羽、市场运营部尚呈瑞和计划财务部杨明分别对青年文化公园、莫愁湖公园、玄武湖公园和小桃园进行了走园分享。几位员工从园容环境、设施维护、绿化管养、市场拓展等方面对标找差,从走园活动中汲取经验,为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和公园形象提出建议。

活动最后,公园公司总经理李建祥指出,经过一年时间,公司标准化管理体系初步建立,希望日后标准化体系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在科学合理的情况下日趋完善。

关于走园活动,李建祥肯定了本次活动的科学性、全面性,并对走园活动提出建议: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增加报告反馈环节形成活动闭环,借此对部门工作给予帮助,同时要将走园活动打造成为滨江公园特色管理工作的一部分。今后, 滨江公园将继续开展形式和主题多样的匠心课堂,让课堂内容更贴近员工需求,在公司上下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为职工搭建一个锻炼和展示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