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方案宣贯会议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10

2022年8月5日下午,河西集团召开2022年度市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方案宣贯会议。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何流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集团各分管领导,各部室、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年度综合考核主要分为三个方面,分别是:高质量发展考核、党的建设成效考核、治企兴企满意度考核。会上,企业管理部、党群工作部对三个方面考核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宣贯,分析了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作了提示。

何流对综合考核任务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突出目标导向、过程导向和结果导向,勇挑重担、强化担当、攻坚克难、奋力发展,为实现“强富美高”总目标作出贡献。

二是各单位要紧跟集团党委要求,以“品牌建树年”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整合集团资源,锻造能拼善战的经营队伍,形成敢干、实干、会干的工作作风,坚决做到上级有部署,基层有落实。同时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既能夯实工作基础,又能做好考核工作最后一遍“精装修”。

三是各单位要从工作实际出发,以考核目标为载体,制定科学合理的任务落实办法,做好日常工作的台账整理,提高问题预见能力及化解能力,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同时,他还要求各单位应主动担当、密切配合,提升集团整体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