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召开2022年防汛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0

20225月12日上午河西集团召开2022年度防汛专题会。河西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徐如泉,综合办公室工程管理部、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新城公司、奥体公司、公园公司、园林公司、会展公司、青奥城公司、商管公司、奥体物业河西置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程管理部刘建华传达了《河西集团2022年防汛工作方案》,各公司汇报了今年防汛重点工作和准备情况

徐如泉指出,集团发展近二十年,资产多、管理范围大、多滨江滨河区域,防汛任务重,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提前进行准备,结合自身业务特点认真梳理防汛防台风的工作要点;修订完善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充分准备防汛物资,加强应急演练;遇到极端天气及时响应,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灾害天气结束后及时总结,为今后工作提供参考。工程管理部和纪委办公室要做好督促检查,对措施不到位、值班不在岗的行为严肃追责。汛期将近,集团上下要迅速行动,筑牢防汛防台工作基础,确保汛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