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安委办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管理干部专题培训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提升安全管理人员业务技能,近期河西集团组织集团本部安全生产相关人员、各下属公司主要领导、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和安全员分期进行安全生产专项培训

本次安全生产培训分四期进行,集团和下属公司110人参加培训。在开班仪式上,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安委办主任徐如泉做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参训人员要充分利用本次培训,深入学习安全生产文件精神,打牢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基础,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设置了安全生产专题培训课程,对《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等进行了讲解专业分析解读2022年大检查、大管控、大整治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执行标准的要点。专业老师以安全生产事故案例生动展示了安全生产管理中易忽视的问题帮助大家总结不同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重点、难点通过法律法规的解读带领管理人员了解安全生产关键点,明确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通过本次培训,深化了集团各级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管理红线意识,提升了安全生产管理业务水平,为集团下一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夯实了基础河西集团将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制定的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省、市关于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的相关细化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从严从细抓紧安全生产管理,全面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