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条线培训 促进业财系统稳步上线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做好业财一体化信息系统在集团上下的上线和运用,河西集团财务管理部赴各子公司举办业财一体化信息系统实地操作测试培训,通过面对面操作演练,对系统流程、操作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解决方法及业务规范化标准进行互动交流答疑。

2022411日到18日,集团财务部到集团各个子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周单独业财一体化平台费用、资金、税务、融资系统操作培训。各子公司业务和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针对本次培训集团财务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利用有限的培训时间,充分掌握系统操作流程;二是要开展好二次培训工作,对未能现场参加培训工作的人员,各公司要组织好二次培训工作,夯实基础工作,规范费用报销流程,强化风险防控,加强业财融合,提升员工对业财系统操作的能力,提高费用报销效率。

此次培训采用线下培训和线上培训相结合的方法,主要对普通报销、差旅报销、开票申请,一般付款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培训过程中以系统的常见问题为导向,紧贴实际工作的学习内容,以实操教学的方式进行交流互动,并对参与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保障学员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此次业财系统专题培训,参培人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费用报销等流程和注意事项,为新系统的正式上线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