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新城公司取得国优奖牌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10

近期,河西集团新城公司所属南京河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建的南京国际健康城实验学校项目项目喜获2020-2021年国家优质工程奖”。

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经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进行主办。

据了解,历届国优奖牌、奖状的授予都是针对获奖项目的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但是近年来随着工程代建管理模式的不断完善,代建单位在工程建设中的参与度也越来越大,建设市场中涌现出了越来越多采用代建管理模式的优质工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市场效益,所以本次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对于获奖项目中的优秀代建管理单位也特别颁发了奖牌、奖状,以奖励在项目建设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下一步,新城公司将珍惜荣誉,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价值导向,大力弘扬“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开拓创新,砥砺前行,把学优评优的理念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为代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