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溧水区秦淮大道改造景观提升工程喜获“金陵杯”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次数:10

近日,由河西集团新城公司溧水项目部代建的溧水区秦淮大道改造景观提升工程顺利通过南京市园林工程管理协会组织的金陵“”评审,成功入选2022年南京市园林工程“金陵杯”(市优质工程)项目名单。

秦淮大道改造工程(开元路至幸庄路)景观提升工程,位于南京市溧水区秦淮大道。景观绿化面积45000平方米道路绿化施工内容主要包含道路中央绿化带、行车道分隔绿化带、人行道绿化带、路边绿化带。道路绿化植物种类繁多与周边建筑、道路元素和谐搭配,使道路道路绿化景观趋于自然,体现当地城市的特有景观,提升城市品味。

其中,海绵城市工程是此工程的项目亮点,海绵城市通过植草过滤渠收集到的雨水资源有效的利用,储存和渗透引流,减轻场地及周边地区的内涝及雨洪问题,建设生态绿色轴线,打通生态廊道,建设生态节点,实现径流的有效控制。这一城市建设理念,充分显示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新城公司与其他参建单位,共同努力,严把质量关,狠抓过程控制、工序控制、验收控制,积极协调组织设计、监理、施工召开技术专题会,解决项目难题,全方位展现了新城公司代建的工程管理水平,提升了公司良好的代建口碑与公司形象。在今后的代建管理工作中,新城公司将继续把学优评优的理念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建造出更多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