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获得市安委会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称号、市国资系统2021年安全生先进单位称号和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创新奖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0

近日,河西集团获得南京市安委会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南京市国资系统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创新奖。王铭周、王凯、崔洪畅、谷影伟、马紫琳、史伟强等6人被评为2021年度南京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河西集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牢把握“继续抓整改不放松、不达目的不放松”总要求和“务必整出成效”总目标,以持续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迎接安全生产专项巡查为抓手,进一步提高集团各下属企业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通过持续严抓细管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各下属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自觉性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得到市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及市安委会、市国资委的肯定。

在下一步工作中,集团将通过紧抓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不断进行安全生产专项巡查检查,积极组织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大力培养安全生产管理人才,保障安全生产专项投入到位,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