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南京国际健康城实验学校项目喜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0

2021126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2020-2021国家优质工程奖获奖名单,河西集团新城公司所属南京河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建的南京国际健康城实验学校项目喜获该奖项。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经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

南京国际健康城实验学校位于江北新区快速路以北,浦八路以东,是江北新区首个集幼、小、初、高中为一体的一站式高端国际化学校。目前学校共有学生二百六十余人,至今人数仍在高速增长中,为南京市规划建设、推动区域教育升级、提升教育业发展水平、南京市人才引进等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本项目自20183月正式开工以来,校方即提前开始招生工作,故项目进度不容拖延,且针对项目专业施工单位较多的现状,进行周密部署,制定总控计划,克服难关,不仅按期完成了建设任务,该项目还先后获得了“金陵杯”、南京市优质结构奖、省级QC成果两项、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3项、省级科技奖2项。

新城公司将珍惜荣誉,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价值导向,大力弘扬“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开拓创新,砥砺前行,把学优评优的理念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建造更多优质精品工程,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