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酒店荣获“2021中国最具竞争力会议酒店”榜单超大型酒店全国第四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0

近日,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议酒店工作委员会组织评审的“2021中国最具竞争力会议酒店榜单隆重揭幕,河西集团青奥城公司国际青年会议酒店位列超大型酒店类全国第四。

本届榜单按照酒店的规模体量分为超大型、大型、中型、小型四个类别,从上一年度承接会议数量和规模、会议室容量和数量、客房总数、渠道客评、经营数据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价,经数据调研、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细致评估,得到了相对客观准确的评选结果。国青酒店凭借自身场地优势、对会议客户市场的探索及挖掘、专业的会议接待服务,赢得了专家评委及企业买家的认可,在榜单中以总分92.83的好成绩位列全国第四。

作为南京地区会议型酒店代表,国青酒店长期致力于创新经营,依托集团优势,借助多个平台获取行业发展新动向,积极与业内同行交流分享,学习借鉴成功经验、挖掘自身潜力,努力提升会议服务的专业化水平,更好的服务广大会议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