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在建项目防疫专班赴工地进行专项巡检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0

近期,河西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徐如泉带领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对集团在建项目防疫工作情况进行了巡检。

开年以来,集团各在建项目开始全面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为了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各在建项目按照防疫要求,严格落实人员管控和封闭管理。工作专班重点巡查了金融中心、丹若园、南部6号小学、4号中学等建设项目,对新进工人防疫登记、工地入口进出人员查验两码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工作专班还结合巡检结果和近期在建项目防疫情况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在建工地防疫管理的薄弱点进行讨论,举一反三对照提升,力求把在建项目防疫管理做细做实,保障项目在疫情防控期间稳妥推进工程进度。

徐如泉在专项巡检中强调,在建项目工人流动较大,要从紧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人进出要提前报备,按最新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对于工作结束离开项目的工人,要做好记录、留好台账,以便人员行程备查。

在防疫巡检的同时,工作专班对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同步进行了检查,尤其对工地封闭管理期间的春季防火安全、用电安全、物资存储安全进行了指导和提醒,要求各在建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持续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措施,确保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