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落实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专项互查工作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0

202232942河西集团安委办根据市国资委统一部署,牵头体育集团、旅游集团、紫投集团安全管理部门成立人员密集场所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组,对四家集团涉及的经营场所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抽查了仁恒g53社区中心、鱼嘴湿地公园、国际青年文化中心、钟山公司、聚宝山公园、紫金创投公司、金融城一期、全民健身中心等单位的经营业态消防救援联动机制建立情况消防通道人员疏散等应急设施落实情况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消控室、食堂、仓库、地下室、设备间等重要场所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疫情防控管理情况;并结合当前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短板不足提出建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日前在北京召开,对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结合国家、省市近期的安全生产要求,集团安委办将进一步总结此次检查中各家集团的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对于不足和问题举一反三、对照检查,通过本次的互查工作进一步提升集团自身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意识,拓展安全生产管理思路,以高度责任心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