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公司混改项目召开资产评估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10

20211214上午在市国资委812会议室召开集团子公司南京市园林经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资产评估专家评审会。市国资委产权收益与资本运营处、评审专家、集团运营管理部、法务审计部、南京市园林经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及项目审计、评估单位有关负责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集团运营管理部首先就南京市园林经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背景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评审专家对项目资产审计和评估报告进行了评审,提出具体问题。审计与评估单位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答,最后,市国资委产权收益与资本运营处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提出相关改进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南京市园林经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资产评估工作须完善的内容。此次专家评审会的召开为稳妥推进园林公司混改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