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配合地铁2号线西延建设,河西南部地区秦新路道路工程沥青首铺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0

秦新路西起扬子江大道,东至荷花路;道路标准段红线宽35m,全长4558.378m,为城市次干道,设计速度为40km/h,下穿绕城公路段(中和路-荷花路)限速30km/h

本次设计道路范围内有一条地铁2号线西延位于道路下方,设置有4座站点。另有三条规划轨道交通,分别为9号线、S3号线、7号线,交叉位置分别位于2号线西延鱼嘴站、与龙王大街交叉口及2号线螺塘街站处。

秦新路道路建设工程与地铁2号线西延线路径基本重叠,地铁各站点均位于秦新路下方,这一过程中施工交叉进行。目前,由河西集团,河西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代建的秦新路道路建设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稳扎稳打地在保证质与量的情况下奋力施工,全力配合地铁2号线西延线各站点开通。

秦新路道路建设工程自2019年开工以来,中途避让地铁2号线西延施工近一年半时间,工程目前迎来了沥青首铺。自1019日开始,秦新路从中和路东段开始进行沥青铺设。接下来各个路段的沥青将陆续摊铺,这标志着秦新路工程的施工已经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将为年底地铁2号线西延通车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