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组织开展中医咨询诊疗活动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0

为关爱员工身体健康,增强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1018日至22日,集团综合办公室邀请中医研究院健康研究所工作人员到集团为全体员工开展健康指导和诊疗服务。

此次活动通过疾病治疗咨询和职业病、常见病、科学锻炼、合理饮食搭配及中医保健等知识的宣传,使集团员工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今后的疾病治疗和预防、锻炼方法。对于颈椎病、腰椎病等问题,安排进行拔罐、推拿、刮痧、艾灸、经络调理等中医现场理疗。活动期间,还办了“关注健康,从现在开始”办公室职业病专题讲座,中医工作人员结合食疗保健和经络养生,为集团职工详细介绍了职业病的中医保健及预防知识,帮助职工查找病源,理清病因,耐心解答员工提出的一些常见病预防治疗问题。

本次活动得到了员工们的肯定和好评。集团还将在后期为下属公司员工开展免费的中医诊疗及健康知识宣传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