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集团赴河西集团调研法务审计和信息化相关工作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市属国企相互间的学习与交流,1013日上午,南京市水务集团纪委副书记童慧带领法务审计工作同志赴河西集团调研交流相关业务领域工作。河西集团法务审计部副部长王骏、综合办公室(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军峰和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两个主题进行,河西集团法务审计部和信息中心首先详细介绍了近阶段信息化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业务需求,并从做好内部审计、合同法务和监督问题整改平台信息系统的角度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

另外,座谈会上河西集团法务审计部介绍了在工程审计、内部审计以及法务方面的特色工作方法,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出企业管理职能,推进工程项目审计、合同审查管理范围、法务事件纠纷处置、部门信息化建设等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水务集团童书记一行对这次接待表示再次感谢。

此次的调研学习开拓了部门业务工作的思路,也互相分享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切实体会,有助于大家取长补短,推动工作水平更快更好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