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纪委召开印章使用管理专题会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0

20211021号上午,河西集团纪委书记张涛主持召开集团印章使用管理专题会。集团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各子公司公章分管领导印章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印章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室、各子企业汇报了事企分离后章管理使用情况。由集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对印章使用管理提出要求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对后续开展的印章使用管理联合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集团纪委张涛书记对各部室及各子公司印章使用制度和管理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就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张涛书记提出要求:一是本次检查要做到检查对象和检查范围全覆盖,检查对象包括集团本部和各子企业,检查范围包括集团、各子企业管理和使用的各类公章、印鉴等。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建档立制工作,各子企业要对照集团制度查漏补缺,尤其是针对特殊情况的处理,不断完善和细化本企业的印章管理制度。三是要切实加强管理力度,始终依据各项制度规定进行印章管理和使用,保证制度建设落到实处,做好印章使用登记备案,规范内部审批手续,确保用印档案材料齐全。四是明确责任体系,压紧压实管理人员职责,发现违规违纪用印问题,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