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2021年度考核、述责述廉大会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10

111日上午,河西集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述责述廉大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南京市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处马卫先处长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侯峻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述职述责述廉,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了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

2021年,集团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国资委的关心指导下,集团各项工作取得良好进展。2021年,集团资产总额约918亿元,全年可实现营收48亿元、利润6.41亿元,上缴税收9.75亿元。

2022年,集团迈入独立运作的第三个完整年头,集团领导班子将率领全体职工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加快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南京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报告后,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