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集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10

为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113日,河西集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峻参加会议并讲话,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何流主持会议。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团中层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及各公司相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集体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心无敬畏,难守始终》,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集团干部职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侯峻同志强调新年伊始,集团在这里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主要是教育引导集团干部职工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坚决扛起加快集团改革发展的光荣使命。一是要以案为鉴,认真汲取反面典型深刻教训。要自觉树立起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充分认识到腐败问题对集团事业的危害,做到严管厚爱警钟长鸣,对照反面典型,查找问题、堵塞漏洞,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是要以案促改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扛起第一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自觉,始终保持刀刃向内的坚韧和勇毅,始终保持崇高的革命理想和旺盛的革命斗志。三是要以案明纪,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坚定决心和意志,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奋力真抓实干,坚持稳中求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何流在主持会议时要求,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侯峻同志讲话精神以案示警汲取教训,自警自省自励,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上来,不断筑牢廉洁自律廉洁从业的思想道德防线,心无旁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