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紧起来实起来干事创业急起来动起来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案促改、以案促教,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9月15日下午,河西集团新城公司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除蠹虫,护法纪——张厚学贪污受贿案警示录》后,公司党群工作部报告了党风廉政、纪律监督和警示教育工作情况。新城公司党支部根据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按照集团党委相关工作部署,从强化内部纪律监督、警示教育入手,以坚持党要管党、坚守责任担当思想为指导,结合公司党建品牌创建培育,开展支部共建“廉星闪耀”系列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各项工作。

最后,新城公司主要领导结合公司业务实际,从作风建设、公司关键领域和以张厚学典型案例为鉴三个方面,对公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个人廉洁自律约束提出了要求。一要筑牢廉政防线,将作风建设紧起来实起来;二要聚焦招标等关键领域,牢控廉洁风险;三要切实以案为鉴,恪守纪律规矩。公司各部门、子公司和各项目部全体同志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能与岗位职责,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不断适应改革发展需要,落实转型升级战略要求,确保公司各项建设管理任务做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