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公司积极争创市“优质养护示范路”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道路设施建设,提升市民群众满意度和城市道路品质,市城市道路管理中心开展2021年创建“优质养护示范路”工作。河西集团园林公司今年以养护的松花江西街争创市“优质养护示范路”,目前已进入精细养护,高效整改阶段。

松花江西街是奥体中心片区成熟的住宅以及学校片区道路,两侧行道树栽种的是梧桐树,梧桐树冠高大,夏季遮阴,冬季透光,但是由于根系发达,树根会鼓出来把人行道砖“拱”起,一些路面变得凹凸不平,影响行人通行和道路美观。公司市政养护队伍在动工前,全面细致的排查了该路段,对各类隐患、病害问题进行了分类整理,并“一点一案”,制定整治解决方案。

8月初,公司专项维修小组进场,针对大面积道路沥青病害集中铣刨摊铺,对松动、不平的人行道及盲道设施进行维修加固,计划本月内完成维修沥青路面2635平方米、路牙沿1371米、人行道2976平方米、提升窨井62座。公司将持续把精细化管理的理念融入市政道路日常维修养护和集中整治工作中,为群众打造安全、舒适、美观的出行环境,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