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丨工地围墙“换新装”,传播文明新风尚

发布者:河西集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10

文化上墙,文明入心。近日,细心的市民不难发现,我市河西南部的城市面貌悄然变美了,洁美的围墙将闲置地块遮挡起来,白墙、彩绘、绿植等装扮与周围环境自然融入,文明新风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体现犹如春风化雨,正潜移默化带给市民正能量。

这是河西集团园林公司在环境提升中为市民带来的新变化。针对河西南部闲置地块的环境问题,公司精心组织设计和施工,以积学路为试点,将原先的水马临时围挡进行特色改造。公司克服疫情带来的施工影响,从7月中旬开始策划,至8月份定稿完工,并在施工前对围墙内闲置地块堆积的垃圾进行清理,将惠民实事办到实处。改造后的围墙实用、美观、有宣传性,具有建邺区地方特征的建筑彩绘,使过往市民会心一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深入人心,在美化城区“颜值”的同时,形成了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园林公司将对河西南部其余闲置地块陆续进行环境提升改造,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拟稿:王慧、李福华)